lobe

【狗明】来时王侯去时仙

老兵不死,只是逐渐隐去。

这是人间烟火里,我能想到的最完美结局。

#

1.

很多人说简自豪年纪大了,或者说,和史森明在一起久了,渐渐懂得什么是柔和,什么是平衡。

只有史森明明白,简自豪从没有改变。

脱掉世人的异化,简自豪还是简自豪,他的心和当年那个十五岁的少年并无二致。

2.

退役后史森明的作息一直很混乱,忽而以为明天还有训练赛,自己还是明队,忽而想起来,已经退役了,爱睡几点睡几点。

他反而觉浅了起来,一点动静都不能有,否则再也难以入睡,简自豪烦了很久,最后发现,只要睡在他怀里,史森明从来是一觉黑甜。

醒了?

简自豪睡眼朦胧的捞过史森明,吧唧香一口:“还早,再睡会儿。”

3.

史森明当教练后,整个人的气质都涤了一遍,从联盟第一辅助,RNG队长,彻底堕落成老母亲。

“简自豪,简自豪,我要被气死了,我要被气死了!”

简自豪习惯性的劝他:“哎呀,小孩子们我都看了,都很腻害呀。”

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厉害等于都很菜?!

4.

在一起久了,无话不说的最高境界也就基本达成。

史森明在某次情事过后玩笑:“我是你见过最好看的人吗?”

简自豪半阖着眼,一点不给面子:“不是。”

心里稍稍不痛快的明指导:“那是谁?”

简自豪沉吟许久,直到逼得史森明转过身,盯着他:“说说啊。”

简自豪淡淡一笑:“太多了,不知道从哪个讲起。”

胡乱笑闹一下,简自豪圈住一把细瘦腰肢,轻声说:“我本来也不是因为脸喜欢你啊。”

史森明才不给你面子,义正言辞:“每次比赛打我灯牌的小女生比队员粉丝还多哦。”

简自豪立刻变得严肃,他翻身坐起来,抱过笔记本就开始噼里啪啦,史森明吓住了,赶快凑过去说:“你干嘛?”

简自豪:“让你的女粉醒醒。”

史森明嗨了一声,重新躺下去:“你有本事让林允儿醒醒啊。”

简自豪想了想,还是先让明指导清醒了一下。

5.

很多年后,我们都已经打不动了,老了。

敏纵的反应没有了,清澈的眼睛没有了,桀骜的情怀没有了,就连彻骨的爱呀恨呀也都没有了。

我们从餐馆出来,走在街道上,金乌微垂,天空是柔情蜜意的浓忍冬花色。

我们就这么走呀走呀,真的走到了白头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